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受氣的禮拜一

我發現有時候脾氣是沒有辦法控制的.....

今天早上一醒來就發現我的冰箱是開著的.我勒...昨晚拿水忘記關好.天阿..這個月的電費要爆了.無奈地將冰箱門再關回去.一邊刷牙一邊責怪自己.怎麼會那麼不小心.開了一整晚...東西都壞了吧.唉..下班回家還要清冰箱.想到就頭大.


就在快要遲到時.卻找不到鑰匙.到底在哪勒...為什麼一早就這麼衰...難道是不該出門的日子? 不行!不能再請假了...人過的太安逸.拉都拉不回來.最後終於把鑰匙找到之後.急急忙忙出門了.到了樓下又看到那個討人厭的阿伯.又看他在指揮著別人怎麼停車.關他屁事啊?!?最討厭這種老人了.為什麼不去享受自己的生活要這樣折磨自己和別人呢? 我老了應該不會變成那樣吧? 牽車時因為穿的是有跟的鞋子.牽-不-出-來.我勒...移了四五次.又搬不動車子.只好等著隔壁的牽走才能輪到我.唉...一定是遲到定了.

中和的交通真是亂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地步.尤其是上班時間.公車太多.計程車也來湊熱鬧.愛運動的人騎腳踏車.老人推三輪車.更別說摩托車了.簡直就是嘉年華.公車每次都很急迫地往右邊停.計程車更遭.沒客人就開的很慢.有人招手就用衝的衝到右側.真的不能怪摩托車硬是要擠到快車道.因為右側都不能走了阿!就這樣.我又被擠到快車道.後面一台小發財車b我.b什麼b阿..我青他一眼.他好像知道了又回b我好幾次.可惡!我喃喃自語地罵著.可是想一想自己還真是很勇敢.中和治安這麼差萬一他拿著槍下來我就完了.希望他不要記住我的車牌才好.之後他又跟我尬了幾百公尺才離開.

就這樣在極為狼狽和受氣的情況之下到了公司.別怨我裝死臉喔同事.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