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魔鬼的天使


魔鬼的天使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weet_neptune.

這是我三年前寫的日記...  因為之前登日記的網站開始收錢...
就把他們偷渡到這裡...


時間: 2002 04-03 12:08:23


曾幾何時....我也曾埋怨你....
但嚴重的是...我竟開始埋怨自己...
沒想到美好的友誼竟是利用的工具...
用來餵飽那隱藏在心深處的魔鬼..
以便下一次的排擠..攻擊...
和自以為勝利的魔鬼...

事過境遷...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...
給了我現在更好的生活...
也許在我心中不相信人的種子已慢慢成長...
至少你的這番話不讓我再為它澆水..

別再為我而愧疚...以免以後來怪罪我的自私...
曾經放手的我至今又得到你的信任...
我更相信你...
不去聽魔鬼的話..本來就不容易....
要你放棄長久的友誼.....我不願意......
只是..藏在天使底下的那隻小惡魔......
不知什麼時候會遠離.....

從始至今....我從不怨你....
每個人都是自由的靈魂......
我更同情那個天使....
為了收留魔鬼的那位天使....
希望她別再讓魔鬼壯大.....再壯大...
直到毀滅了她自己.....Categories: Refection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