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05

媽呀這是什麼英文

最近收到一封很奇怪的"讓我們透過 Messenger 說話"的信.實在很好奇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.

From : <*******@hotmail.com>
Sent : Tuesday, October 25, 2005 9:07 AM
To : *******@hotmail.com>
Subject : 讓我們透過 Messenger 說話!


Hi! The beauty bothered,seeing your message in msn,do I think very much to make the friend,don't know I have such honor with you?If have no!Say a sorry with you here,bother



天阿... 我看了整整十分鐘...到底在寫什麼? 好像不是英文.他應該是用某個
爛翻譯軟體翻的吧.後來我試著用中文直翻.終於看懂他要說什麼了

Hi! The beauty bothered,seeing your message in msn,do I think very
嗨! 美人打擾了,看到你的訊息在msn.我非常想要跟你做個朋友
much to make the friend,don't know I have such honor with you?If
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?
have no!Say a sorry with you here,bother
如果沒有!在這裡跟你說一聲抱歉.打擾.



這...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.最好笑的是最後一句"bother".我絕對不是在嘲笑他想交朋友的心,只是...聽起來就不怎麼誠懇.



其實之前也收到蠻多很奇怪的交友信,也有很多是廣告.以下這個也是莫名其妙:


To My Friends Who Are............NAIVE 給我所有天真的朋友們 How to be in love: Fall but don't stumble, be consistent but not too 要如何戀愛?--就愛吧。不要欲言又止;要互相協調,不要太固執; persistent, share and never be unfair, understand and try not to demand, 要分享,且千萬不要有不公平;要了解,別命令; and get hurt but never keep the pain. 受傷後不要再記恨。
這是哪個跟哪個ㄚ?


Categories: encounte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