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事與願違

可惜不是你,可以讓我心動,該感謝的是我,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手.你怨我無法愛你,我怨上天無法讓我愛上你.兩者都無奈,兩者都沒人愛.

一開始我沒有選擇,接受你來到我的生命中,天真的想著做朋友才是一生的幸福,而有你這個朋友我真的很快樂,也很珍惜跟你擁有的一切.沒想到,我的自私傷了你,我很抱歉,我不愛你.你失去一個喜歡的人,我卻也失去一個朋友,一個我想交一輩子的朋友.

MSN上無言的對看,到底誰才能丟出第一句話?到底什麼話才適合,還是就這樣不了了之?朋友笑我太傻,不願找個疼我的人,不願接受一段穩定的感情,答應了以後就不用在情場中浮沉,也不用孤獨地一個人吃晚餐,我懂,我當然懂.但是我流著冒險的血液,我有著不服輸的個性,沒有找到自認完美的戀情,無法降落,無法停留.而不對人說實話,是不公平的,因為想一直做朋友,所以不能欺騙他.沒想到,到最後連朋友都沒辦法做.

我了解你冷落我是有原因,也希望你一切過的好,如果可以,當你找到所歸,請讓我知道,讓我有機會再跟你見面,我會永遠記得你.

是我前輩子做的善事太少,無法讓你疼.對不起,我不愛你.

Categories: Reflection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