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我不是酒肉朋友


guitar and me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weet_neptune.



時間: 2002 04-17 19:43:34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藉口去填補自己的錯誤....
不管你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...
不管你是不是不再與吉它社聯絡都不要緊...
重要的是....是不是做你自己....

社團的事....我覺得跟我剛進去的時候實在是複雜很多...
不管是誰的錯...
我想我們都要付起一點責任...
雖然我快畢業...
與社團也漸漸沒有連絡...
但我今天最擔心的還是社團...
最心痛的也是今天你寫的事...


不管是誰的錯....只求問心無愧....
別人錯了....如果自己沒辦法改變...那就任他這樣吧...
你沒有義務或者是權利去改變他...


也許大家說會幫你...
也許有些人真的只是說說而已....
不過.....還是要把社長的責任扛起來...
當初我當外文系公演的舞監...
我考慮很久...
外文系的人非常不團結....比社團難帶一百萬倍...
每個朋友聽到我扛起這個責任....
覺得我是自討苦吃...我一定會很辛苦...

我自己也這樣覺得....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去經歷....
去了解一切...也去了解我自己...
我到現在還是認為我如果再有一次機會....
真的真的不要再選擇這條路....
真的不想再跟我們班那些高傲的大小姐再相處一次...
不過.....這使我成長....我當的很差....不過我過了....
我過了這一關....


當我回憶時.....我不再想起那些大小姐的臉....
看到了只有當天的努力與成功...
這是個燙手山芋.....你可以很輕易的說你不要.....
了解自己的機會總是那麼容易就會錯過....

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....你決定了什麼事.....
我一定百分之百支持你.....
其實做一個酒肉朋友也不錯....如果你不想聽...
我也懶的講...
我也可以當個應聲虫....
就像許多人一樣...

不用回信給我了....就讓時間停在這裡吧.....
Categories: Refection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