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6, 2005

Works of Anna Sui



Anna Sui的 東西簡直就是藝術品.不管畫上去的效果如何,光看外表就覺得好像是公主用的東西.今天去SOGO竟然意外買到了買一送一的腮紅.(嗯..有些小妹妹會在這 裡寫"大心 >O< "嗯...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這個老人說.) Anyway,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啦...
今 天起了個大早,well, 星期日的大早,太久沒去shopping,又手癢了,所以吃完早餐就跑到sogo去逛逛.因為到的時候還沒十一點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.一開門就有好幾個女 生衝到anna sui的櫃去,那時我也沒多注意,想說大概是換什麼贈品之類的,不理他們就直接上二樓看衣服.在逛NON-STOP的時候小姐跟我說樓下anna sui現在腮紅是買一送一,之前聽說anna sui的東西大受好評,好奇的我想說這樣蠻划算的,就有點心動了.沒想到下樓查看時,已經有一列在排隊買腮紅了.心想怎麼能錯過這一次的機會,選了選想買 的顏色就去排隊了. 在排隊的時候順便試了試他們的指甲油,還蠻好擦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他們的"料"好像比較"實在".果然東西貴也是要貴的有價值的.突發奇想就擦了 大紅色的指甲油,呵呵,
不知道會不會嚇死倫囉...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
就這樣抱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回到家了,迫不及待把東西拿出來玩,整個腮紅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,還沒試它的品質就覺得自己用了公主用的東西,好像不屬於我這個粗魯大姐的東西說...拍了幾張照片供大家欣賞:







哈哈...好高興,明天上班就來用一下吧...^^"



Categories: Encounter
Tags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