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05

幸福巴士第二次聚會




之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,因為大學時社團的同學要來看我.回絕了好像很不好意思,而且也很久沒見了.就當要放棄時,Elsa的熱情邀約實在讓我割捨不下,後來才想到志榮也是六年級,何不帶他參加這次的聚會,這樣他也可以多認識人.

在 車站接到志榮之後,我們吃完午餐後先到101看看.因為他沒有去過,不過我們買不起那邊的東西,所以喝完咖啡就往善導寺集合了.一出去捷運站就看到 Bula哥熟悉的身影,果然還是陰盛陽衰的情勢,還好帶了志榮去,不然下一次會不會女生都不參加了^^".難道是男生比較不玩blog嗎? Hm...

Anyway,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到了國際藝術村.一到門口,大家的"傢私"都拿了出來,喀擦喀擦聲此起彼落,負責任的美爽爽小姐先來個preview,在崇拜地看著她講解時,突然發現她頭上出現了一圈光圈,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阿...

藝 術村不大可是這個展覽卻很有趣,也讓我大開眼戒.一進去有一位充滿藝術氣質的捲髮lady開始講解每一張圖的由來和意義,講解得非常的詳細,讓我們對 Graffiti有更深的了解,but honestly,實在不知道她是何許人也,也許是主辦人吧,那我們是太幸運了.在大致看完所有的"writings" (那個lady說這些畫家自稱writor,那他們的畫應該是writings吧...),和問了一個愚蠢問題之後,大家開始跟lady聊起來了.(知道 她的名字的人,please shout out)小插曲是跟可愛的elsa照相,被兩個人稱讚指甲好看,呵呵...驕傲的勒...



我最喜歡這個Evil Bunny跟Good Bunny真是cute到不行,簡單幾筆就帶出他們的神韻,而且lady身上穿的就是這兩個動物的t-shirt,可惡...生平第一次那麼想扒下女生的衣服.依照慣例,愛拍照的一群人,到了後花園去拍大合照,這位先生理 所當然變成大家主動送上照相機的人,在他汗流浹背拿著堆積如山的照相機時,終於完成了第一張的合照.當然我們這群感染力超強的對伍,開朗的氣氛一定會影響 到周遭的人,不過這次更特別,我們竟超越了人與狗的溝通障礙,一隻可愛的小黑狗主動投懷送抱.(有小狗合照的那一張請主動貼上網址,謝謝)害我們賣力的攝 影大哥害羞得掩面而笑,為了不打擾他的工作,小妹我主動open my arms抱起它,也許是它也感覺到我是如此的crash on her,它以撒尿表示謝意.就這樣,我帶著它留在我褲子上的愛意拍完了合照,真是太美好了.

因為大家的領悟力都很高,一下子就結束了塗鴉 之旅,往更高深的現代藝術邁進,果然是非常高深的旅程,到了當代藝術館,人滿為患.為了彌補不能進去看的遺憾,我到了販賣部準備玩扭蛋,突然看著 price: NT500.心想還沒有這麼遺憾,決定移到旁邊的咖啡機,買了20元的咖啡代替.到了這邊才真正可以跟各位團員聊天,感謝Jerocca主動當起waitress幫我倒奶精糖包,可惜身上只剩千元大鈔無法給她5元當小費.

感 謝bula哥再次主辦這次活動,替人簽紅線的人是很有福報的(我媽講的),還有所有參加的團員,每個人都很好相處,遠度重洋香港來的朋友,你的精神更令人 敬佩.還有塗鴉的那位lady,你將塗鴉文化帶進台灣的心力,每個人都會感謝你,當然還有志榮,謝謝你來看我,不過你為了試相機,照了滿滿的我,好像我的 寫真集,這樣實在是殘害了viewer的幼小心靈.Anyway,期待下一次的聚會.其實我有個建議,如果大家不怕遠的話,可以請志榮安排新竹一日遊,他 是新竹的地頭蛇,以前社團活動都是他在帶,還有優美的吉它聲相隨,不好玩免錢啦~

Tina照的
志榮的相簿



Categories: encounter
Tags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