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05

逆行的Pluto你要去哪裡?

盯著電腦螢幕覺得好孤獨.經過電腦我可以輕易找到我想要的materials,但卻遍尋不著心中的寧靜.每天相同的生活.已經使我覺得好疲倦.到底那個堅強的自己到哪裡去了? 為什麼須要的時候卻反而找不到了.

我好累喔....累的想哭...每天這樣的生活.快把我逼瘋了.逆行的冥王星對相金星.海王跟天王在第一宮.what could be worst than that!?!還沒提天王對相木星...前幾天媽媽告訴我說今年要小心...我今年三化忌...她說是很少見的...=.=啊....啊....不會想不開吧....本命就是不建全的又碰上流年這樣...真的很糟....真是先天不全後天失調....

不過安慰自己說...撐過今年就是個superwoman了吧...情感上的折磨到今年底會告一段落.靠意志力吧.撐過去就是我的了..記住老師所講的...結果的好壞是端看個人的選擇.

Categories: Astrolog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