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05

第三次幸福巴士-MAYU Cafe

Mayu cafeII

昨天在萬眾期待下第三次巴士開出.又是好玩好吃又講到嘴巴酸的一天.本人因為為了買去荷蘭的禮品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.實在是很對不起大家.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了咖啡廳.從背影就認出來不辣哥建壯的體格.能夠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心裡也覺得踏實許多.

位子是L型.空的一塊放了兩個圓桌數張非常舒服的椅子.找到位子坐下來跟大家大至打完招呼後,肚子餓的我就點了一盤義大利麵.在點餐時突然覺得這家店還蠻大牌的.不僅沒有套餐價(主菜加飲料),還不能拍照.嚴格到畫店裡的圖都不行.不過看到菜上上來時才覺得人家是大牌地有理由啊.麵送上來真是好香~同桌都沒人吃餐.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當時我的肚子應該可以撐下一條船了吧所以我就狂吃了起來.回過神來時直直走達人已經坐下來搞笑了.他那朵紫花真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.不過他的花招也不少,開始伴起新郎來了.唉...你這樣叫富士蘋果情何以堪阿...馬上把人家娶回去比較實在一點.一邊聽著紫花達人跟sonia解說著高山症跟食物中毒的不同,和夾雜後面玩遊戲的歡呼聲,不知不覺就把那盤麵吃完了(老闆再來一盤!!)

飽餐一頓之後玩夠了的不辣哥終於起身要大家自我介紹,依照慣例這都是做為一次活動的結束^^".因為大家坐的距離有點遠,要靠各定點的傳訊人員幫忙傳答事情,好笑的是傳到另一邊往往都不是發言人所說的意思了...還有人還沒講就被迫坐下.因為另一頭的人在還沒講時就頻頻問說"什麼什麼他說什麼?"其實發言人根本一句都還沒說.本人的自我介紹也是非常的簡短.反正我都是老乘客了ㄅㄟ...果然自我介紹完服務生很勢相的把帳單拿過來大家開始掏錢算帳.不辣哥就像會頭一樣跟各位算錢.最後大家都走了我們那一桌還熱鬧的很.Kirin也加入了,聊了一下發現女生部份都是住中和.還真是巧阿.下一次來辦幸福巴士中和支線好了.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參加.聊到最後大家都決定來偷偷拍照結果還是被抓包,到了外面的樹下終於照到了團體照..就這樣我們幾個住中和的就一起搭車回去囉

希望下次到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大家可以合影留念...不過這次又知道了一個喝東西吃蛋糕聊天的好地方.謝謝各位主辦人囉..期待下一次的聚會....By the way, 娜娜像一個日本女星ㄝ...是"松浦亞彌"喔而且我覺得娜娜比她還漂亮...(天啊...這次又沒跟娜娜照到相Orz...)



Categories: Encounter,Happy bus
Tags:

  •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