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2007/09/21

不在乎了,我真的不在乎了啦。這家公司怎麼樣都不會讓我有太大的期待了。真的只是等著領遣散費了。原諒我各位業務我真的不是要故意兇你們滴,我實在無法再忍耐了。請了解我私底下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啊~我也不會在意你們私底下會怎麼講我,因為我真的已經不在乎了,要就這樣,不要就拉倒。每天上班開會我也知道我是多麼的臭臉,看到他的臉聽到他的聲音我真的無法愉快起來,只是一直想著他在背後用了多少下三濫的手段,逼馬吉走。每次他叫我做事,我都恨不得衝到前面賞他兩巴掌,也請原諒我一下班就這麼high,真的只是因為壓抑太久,一定要忘記這些鳥事,千萬不要以為我不理你們喔~

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