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1, 2006

Night out with Sandy and Emily

昨天跟Sandy出去瞎了一個晚上。

一家朋友介紹的pub叫hub的,因為是在民生東路一個非常神秘的小巷子...

沒去過的Sandy非常好奇裡面的音樂跟擺設到底是怎樣,所以昨天就帶她去看看。同行的還有以前公司的同事emily,她剛從日本回來,想看一下台灣有什麼新鮮好玩的東西,就一起來了。沒想到…只有小貓兩三隻,大家都去看足球去了。不甘心的我們到公司對面的brass monkey,結果還是人擠人,大家等著進去,排了好長的對伍,沒想到,足球熱在沒參賽的台灣也這麼瘋狂。沒關係,我們前往最後的選擇-Shanon。這是一間Irish Bar,Sandy一付不想去的樣子,到了那邊還是一樣人山人海…=.=。沒想到想坐著喝點小酒聊聊天都這麼難。我一直很狐疑,家裡不是也可以看嗎? 來這邊又擠又了錢。我們站了一會就到隔壁的美式餐廳去了,一開始沒有位子,三個人無聊地站在走道上聊聊天,三不五時看著轉播的球賽,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著。

Sandy & Emily都是很好玩的人。聽他們講話,世界都開闊起來。他們的旅行經驗足以寫成一本書了。而他們詼諧的表達方式常觸動我的笑點神經。我們就這樣坐在餐廳邊看球邊聊天喝飲料,到了一點多才離開。德國贏了,非常精彩的比賽,非常接近的比數。而我們也聊得非常的開心,笑聲應該整個餐廳都聽得到吧。

基本上我非常欣賞Sandy這種個性,非常直爽,不平的事情馬上表達,是非分明,不過我也常害怕每次跟她一起出去,不爽她都會想跟人吵架,對朋友很好可是對陌生人就很不客氣。沒顧慮一口氣就罵了出去,完全就是野蠻女友真人版 (應該比女主角還直吧),有時候氣氛緊張時,趁她還沒開火趕快帶她離開現場。反正她這個人真的很妙就是了,而且這種人在台灣真的很稀少了,有這種人早就被幹掉了吧我想。也許是因為她在瑞典生活過,對台灣人的沒水準跟低服務品質不適應。我只能說,有一好必有一壞,至少,台灣人動作很快是事實。

Anyway,過了非常妙的一天,有這些朋友真好。


Categories: encounter
Tags:
  • No comments: